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优点和缺点

我其实没有什么优点....
优点就是厉害讲话罢了咯....
也不知道做么会这样厉害....
还有...
我从来不当面骂讨厌的人...
我的优点就只有这样....

缺点呢??
多到数不清....
就说几个比较明显的....
1)当我输时,
我都会找借口来证明我是赢的...
2)当我输时,
我都不去追回来...
3)当我输时,
我都会怪在别人身上...
4)当我赢时,
我都会忘了自己的队友...
5)当我赢时,
我都会很高兴,而忘了那一些输的战友...

希望朋友们不要学我的缺点...
不好的....
真的不好的....

1 comment:

  1. 我来了~
    呵呵..其实你不是很差啊
    [abo做莫伶会看上你=。=]
    至少你对朋友真的很好~

    ReplyDelete